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eFill

青春有感 ! 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 (Poly-D,L-Lactide),是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特殊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隨著皮膚老化最初的表徵有感於皮膚變薄,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下降,所以皮膚更顯乾燥,彈性也相對降低、因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進而開始產生細紋、皺紋或有肌膚鬆弛感,這些都是皮膚自然老化的表現。

「AestheFill® 艾麗斯」可依施打濃度的不同,訂製量身客製化需求。除了讓填補效果立現,亦可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有效刺激增生膠原蛋白,修飾凹凸不順的線條,讓臉部輪廓恢復自然澎潤感、逆齡豐顏,術後不需特別按摩,效果大約可維持18-24個月。可生物分解性透過體內分解代謝後可相容吸收,不易產生結節,再現童顏美肌、精靈般美顏非難事!(建議進行前必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需進行的療程次數及效果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須視個人代謝狀況而有差異)

AestheFill®產品特色

  1. 專利「多孔微球體」技術。
  2. 漸進式刺激膠原蛋白彈增生。
  3. 個人化專屬治療、現場拆封調製。
  4. 皮膚細紋鬆弛、臉部線條的改善。
  5. 治療後無須特別按摩。
  6. 臉部治療部位運用較廣。

原廠保證

  • 保證一. 醫師經原廠授課認證
  • 保證二. 貨源安心有保障
  • 保證三. 術前完整諮詢&術後照護叮嚀

適應療程

  1. 太陽穴凹陷改善。
  2. 雙頰、蘋果肌填補。
  3. 法令紋、木偶紋改善。
  4. 皮膚細紋鬆弛、臉部線條的改善。
  5. 全臉打底澎潤。
  6. 膚質改善。

術前須知

  1. 有嚴重過敏症狀或有過敏病史的患者不建議接受此注射。
  2. 患有急性或凝血、肝功能障礙、慢性皮膚疾病問題患者不建議進行此注射。
  3. 建議有高血壓、心臟病及服用抗凝血劑患者、蟹足腫患者,請先詢問過醫師後再進行治療。
  4. 請主動告知過往治療其他臉部療程、雷射;注射治療,以利更安全及詳盡評估。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可能產生短暫性的痠痛腫脹感屬正常現象,通常會在數小時至一週改善。
  2. 治療後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冰敷以幫助減輕腫脹,但無須特別按摩。
  3. 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曝曬於大量紫外線或UV燈下。

AestheFill®"艾麗斯皮下填補劑"衛部醫字第032692號

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