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療程

喬雅登夢蓓菈注射

Juvéderm VOLBELLA為注射式植入物,藉由注射至中層與/或深處的真皮層方式以填充皮膚中度與/或深層凹陷

禁忌說明

  1. 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
  2. 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醫師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適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
  3. 不可用於: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過敏的病患、懷孕或授乳的女性、孩童。
  4. 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和/或感染(痤瘡、單純疱疹口部出現的水疱)的部位。
  5. 不可與雷射治療、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品。

治療方式

治療採注射方式,劑量需經醫師評估,注射後無特殊禁忌,請依循醫護人員專業指導,並定期回診。

術後注意事項

  1. 在於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按壓或按摩注射區域。
  2. 請依循醫護人員指示於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3. 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
  4. 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5. 術後一周內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須避免。
  6. 若是接受玻尿酸豐唇者,術後腫脹期會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會隨著時間改善到最自然的狀態。

"愛力根"喬雅登夢蓓菈含利多卡因 "Allergan" Juvé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3號

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