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門診,Ulthera音波拉提

地心引力永遠是愛美女性的最大天敵!臉部的輪廓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有所改變,不只是皺紋偷偷地出現在眼角、臉部、隨著膠原蛋白逐漸的流失、萎縮肌膚逐漸失去彈性!勤做保養還是趕不上老化的速度!無刀科技會是最適合抗衰老需求的您的最佳選擇!

Ulthera音波拉提原理技術

Ulthera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SMAS層,並且是目前FDA取得"Lifting"適應症的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緊緻儀器!皮膚鬆弛、皮膚下垂或膠原蛋白流失等部位皆可處理的超音波儀器。

極線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性治療到SMAS層(SMAS 位於皮下脂肪之下,肌肉層之上)。是目前FDA取得臉部、頸部、下巴、眉毛及胸部非侵入式拉提治療拉提"Lifting"的許可證書。

適應症

全臉緊緻、頸部拉提緊實、雙下巴、臉頰下垂、拉提眼尾眉尾。

禁忌症

  1. 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 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
  3.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
  4.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
  5. 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者。
  6.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
  7.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1. 治療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2. 術後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浮腫、搔癢現象,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
  3. 治療後二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4. 應避免煙、酒、辛辣等。
  5. 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
  6. 療程結束之後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7. 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只需加強濕敷即可。
  8. 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優珊娜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新竹菁英診所即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