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生殖泌尿症候群

停经生殖泌尿症候群(蒙娜丽莎阴道雷射)

停经生殖泌尿症候群影响生活质量与心理更甚外表的老化,近来卫福部核准以意大利私密雷射针对停经生殖泌尿症候群进行治疗,包括:改善阴部阴道萎缩、改善阴道干涩、改善轻度应力性尿失禁,不只提供妇科医师新对策,也让治疗成效获得大幅进展。

私密处缺陷重建,私密处整形

私密处缺陷重建,美观舒适又自信

微创手术:小阴唇肥厚突出、阴蒂包皮过长、外阴道口过大、大阴唇皱缩

gmb

倾听自己 美妙性事 享受不忍受

倾听自己内在的声音,现代女性对于性事的看法已转变,不再是为了满足另一半,而越来越重视自己的需求,于是不少女性对于某些生理状况减损了性事的欢愉,开始感到在意,在门诊时向女医师透露这类心事。菁英诊所妇科医师萧咏娴在此举出常见的七大困扰,并提供性福对策:

HPV九价子宫颈疫苗

HPV九价子宫颈疫苗

目前研究数据显示,女性一生中约有5~7成的机会感染到HPV,女性开始有性行为后,感染HPV的机会将大幅增加,男性带原病毒比例较女性高,且感染高风险型HPV的风险比女性高出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