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斯,皮下填补剂,AestheFill

青春有感 ! 新型态的聚「双旋」乳酸PDLLA (Poly-D,L-Lactide),是具生物兼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谢的物质。特殊多孔性微球体结构可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增生。随着皮肤老化最初的表征有感于皮肤变薄,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下降,所以皮肤更显干燥,弹性也相对降低、因胶原蛋白逐渐流失,进而开始产生细纹、皱纹或有肌肤松弛感,这些都是皮肤自然老化的表现。

「AestheFill® 艾丽斯」可依施打浓度的不同,订制量身客制化需求。除了让填补效果立现,亦可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有效刺激增生胶原蛋白,修饰凹凸不顺的线条,让脸部轮廓恢复自然澎润感、逆龄丰颜,术后不需特别按摩,效果大约可维持18-24个月。可生物分解性透过体内分解代谢后可兼容吸收,不易产生结节,再现童颜美肌、精灵般美颜非难事!(建议进行前必须经由专业医师评估,需进行的疗程次数及效果呈现的进度与持久度须视个人代谢状况而有差异)

AestheFill®产品特色

  1. 专利「多孔微球体」技术。
  2. 渐进式刺激胶原蛋白弹增生。
  3. 个人化专属治疗、现场拆封调制。
  4. 皮肤细纹松弛、脸部线条的改善。
  5. 治疗后无须特别按摩。
  6. 脸部治疗部位运用较广。

原厂保证

  • 保证一. 医师经原厂授课认证
  • 保证二. 货源安心有保障
  • 保证三. 术前完整咨询&术后照护叮咛

适应疗程

  1. 太阳穴凹陷改善。
  2. 双颊、苹果肌填补。
  3. 法令纹、木偶纹改善。
  4. 皮肤细纹松弛、脸部线条的改善。
  5. 全脸打底澎润。
  6. 肤质改善。

术前须知

  1. 有严重过敏症状或有过敏病史的患者不建议接受此注射。
  2. 患有急性或凝血、肝功能障碍、慢性皮肤疾病问题患者不建议进行此注射。
  3. 建议有高血压、心脏病及服用抗凝血剂患者、蟹足肿患者,请先询问过医师后再进行治疗。
  4. 请主动告知过往治疗其它脸部疗程、雷射;注射治疗,以利更安全及详尽评估。

术后注意事项

  1. 治疗后可能产生短暂性的酸痛肿胀感属正常现象,通常会在数小时至一周改善。
  2. 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使用冰敷袋冰敷以帮助减轻肿胀,但无须特别按摩。
  3. 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曝晒于大量紫外线或UV灯下。

AestheFill®"艾丽斯皮下填补剂"卫部医字第032692号